帕蕾希以渾渾噩噩的狀態吃完晚餐後,獨自走出木屋外面。涼爽的夜風讓她無措的心冷靜不少。

 

「妳還好嗎?」一個稚嫩的女聲傳入她的耳裡。

 

映入她眼簾的,是一位嬌小,且有著可愛外貌的棕髮女孩。

 

「妳人不舒服嗎?」少女又再問了一次「我從剛剛就開始再注意妳了,妳跟另外一個漂亮女孩子長的很像呢,妳們......是雙胞胎嗎?

 

「她是我的孿生姊姊,米卡莎。我叫做帕蕾希。全名是帕蕾希緹菲.阿克曼。

 

「是嗎?帕蕾希緹菲。妳跟妳姊姊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眼睛,妳的眼睛顏色很漂亮,也很特別。我一開始就是被妳眼瞳的顏色給吸引的哩!」少女俏皮的笑著。

 

「那妳的名字......

 

「我叫黎絲奈。

 

迴盪在空氣中的,是一陣些許尷尬的沉默。

 

「吶......黎絲奈,妳為什麼會想當訓練兵呢?

 

 

我想當兵的理由,沒有別的,我想將我的生命奉獻給調查兵團。」棕髮少女的眼簾微閉,眼中所流露出的成熟讓帕蕾希緹菲一征。

 

 

為什麼?去探索牆外的世界不是很危險嗎?而且還要和危險的巨人戰鬥,一不注意,生命就會消亡。這就是妳所追求的......嗎?

 

人的生命很脆弱沒錯,可是若是有著堅不可摧的意念,就算肉體灰飛煙滅了,也會有其他人將意念給傳承下去。不是嗎?

 

 

「可是我們人類怎麼可能―――

 

帕蕾希―――遠處傳來艾倫的呼喊。

 

今天很高興認識妳,有空再繼續說吧。妳的朋友在叫妳了。黎絲奈拍了拍她的肩便離開了。

 

這個女孩,雖然理念與她不同,卻......不令人感到討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明天是假日,不出去放鬆一下嗎?」帕蕾希問道。

 

 

「難得的假日,就該好好的享受一下。我們也好久沒有一起逛市集了呢!」阿爾敏順道幫腔,就怕米卡莎和艾倫兩個認真到連假日都不出去。

 

 

「要是錯過了的話,下次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喔!所以我們明天四個人一起出去吧!帕蕾希緹菲非常努力地鼓吹著。

 

 

 

「帕蕾希,妳怎麼那麼激動?這不像平常的妳。米卡莎疑惑的看著自家妹妹。

 

 

「因、因為,我們已經很久沒有放鬆了嘛......而且我......也很懷念以前的時光......

 

我們明天出去吧!出去逛逛也挺好的。」艾倫點了點頭同意道。

 

帕蕾希緹菲訝異地看著艾倫,她一開始還認為艾倫是不可能那麼容易妥協的,沒想到居然他點頭了。

 

 

那麼,今天,應該可以抱著這份期待安穩入睡吧?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霑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