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霑璐我已經出了永恆的藍星花這個系列的第一章和第二章。

 

看到原先極少的人氣指數慢慢攀升和好友數增加(?),其實心裡很開心~~

 

現在整部系列的故事大綱大致上都已構思好了,現在只差進度發文的問題。

 

我發這篇感想討論區,是想讓大家看完文章後,將自己的觀後感言或是意見發表出來,讓我知道,以便做方向的調整。

 

不論是批評亦是讚揚,我都會給予回覆,以精進我的文章深度。

 

接下來,我想說的是關於主角的部分--------帕蕾希緹菲‧阿克曼

 

帕蕾希這主角誕生的理由是基於我很喜歡米卡莎而促成的。

 

米卡莎在大家的眼裡一定是一個強大且耀眼的存在,其耀眼的程度甚至超越了男主角~~XD

 

所以我想:假如她有個與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孿生姊妹,個性完全不同,會發生怎樣的情節呢?

 

由於這個想法,這一系列的文章誕生了。

 

我並不擅長也不喜歡寫太過於容易開外掛的主角,有許多的同人文有這樣的主角威能,但我認為既然要寫同人文,就要將"現實"這方面給擴大。

 

進擊的巨人是一部十分好的作品,它不同於其他作品在於"人性"。

 

人性,沒錯,就是人性。

 

人類的無助、憤怒以及悲傷的情緒,在這部作品詮釋得很好,雖然有點過於誇張,但我認為這樣是最好的。

 

若是認為霑璐的文章有任何的不成熟之處,請不要吝於給予指教。

 

共勉之

 

 

 

 

 

寫於2013.7.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霑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