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

 

 

茜潔亞一把拉住金髮少女,二話不說地開啟了魔法陣。琥珀色的魔法陣爆出了光芒,一瞬間,兩人的身影消失無蹤,遠離了烽火之地。

 

 

好恐怖…………」腳一踏到地面,嬌小的少女便忍不住的哭了起來,斗大的淚珠從紫水晶般的瞳中流下。

 

 

……茜潔亞保持沉默,畢竟身旁的人在情緒崩潰時怎樣安慰她都沒用,她很清楚,所以與其浪費口舌,不如等她哭完。

 

 

喝些這個吧,它會讓妳比較舒服的。她拿了隨身的水壺遞給她,一打開蓋子,一陣帶有楓糖的甜香撲鼻而來。

 

 

「這種飲料是摩里亞所產的楓樹萃取出來的楓糖,再加上香草混合而成的飲料,喝了對身體有益,還可以安定心神。」她瞥了瞥身旁的淡金色身影,發現她已經止住了哭泣,正大口喝著她給的飲料。

 

 

“......可惡,那可是很貴的......”她心裡忍不住抱怨,盤算著之後要怎麼撈回本。

 

 

「謝謝妳。」少女還給她水壺,還露出了羞澀的笑容。

 

 

茜潔亞不著痕跡地看向水壺,只剩一點了,還不夠她喝一口呢。

 

 

“......我的錢……”

 

 

話說回來,我是茜潔亞蒂蘭。妳的名字?她露出了溫和的笑容,但是心中其實還在介意剛剛的飲料。

 

 

我是妮爾卡納伊。少女用閃亮的眼神看著她。

 

 

那麼,妮爾卡,妳應該也知道吧?現在的情況可不容許我們在這裡聊天。

 

 

?或許是話題跳得太快了,她有些反應不及。

 

 

剛剛發生的暴動就已經可以推敲出來,最近的傳聞所言不假。原本我是不相信的,畢竟克里蒂亞王國可是個繁榮的大國啊,它的政局不可能如此動盪。不過今天總算讓我見識到了。」她緩緩說出令妮爾卡不安的事實。

 

 

妮爾卡並不是沒有注意到,但她一直認為這只是過渡時期罷了,也許過不了多久就會結束這種無聊的傳聞。

 

 

「妳說過妳在找人對吧?」

 

 

「沒錯。」她點頭。

 

 

「那我陪妳找吧!反正這個地方是待不下去了,這裡發生了暴動,那麼再過不了多久,其他的鄉鎮也會淪陷。」她站起身,眸子盯向妮爾卡,明明是如此溫柔的瞳,但她卻在她的眼中看到了一絲銳利感。

 

 

「我......」

 

 

「我們已經拖了太久了,走吧!」她拉起妮爾卡的手,毫不猶豫地向前走。

 

 

......我這樣......算不算是撿到了個靠山了呢?

 

 

 

 

茜潔亞,我們要怎麼離開呢?妮爾卡抱持著疑惑。

 

 

她們現在位於克里蒂亞王國的領土內。而這個世界,被稱呼為依魯司。

 

 

依魯司,主體為海洋,有著許多島嶼,而島嶼之間則是用連結魔法來鞏固交通,十分方便。

 

 

但是依照現況,她們根本不能使用,或許暴民已經控制了這個區域的交通了。

 

 

既然如此,那麼就得使用鏡返這個方法了。

 

 

鏡返』。」她用最少的字數回答。

 

 

「可是那個不是很......」

 

 

「的確是很危險沒錯,但是現在只有這個方法能行得通了,況且妳還要找人不是嗎?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「到了。」她停了下來。

 

 

茜潔亞,妳確定是這嗎?妮爾卡顫抖著說道。

 

 

嗯。

 

 

可是這裡是懸崖啊!嬌小的少女略微提高了聲量。

 

 

......妳不知道啊?鏡返』本來就是會出現在懸崖或是海洋深處的現象了。而且還會隨機將生物或是東西傳送到不同地方。」她奇怪地看向她,「不過,同一地點的『鏡返』都會傳送到同一個地方,妳不用擔心。」

 

 

「真的......啊!不過,話說回來,你怎麼會選這裡?」紫色的瞳閃爍著好奇。

 

 

「我在這感受到了跟妳一樣的魔法波動呦!」她溫柔一笑,眼中閃過一絲光芒。

 

 

「所以妳就給我下去吧!」

 

 

妮爾卡還來不及說什麼,背後一陣推力就使她從懸崖掉了下去。

 

 

她感覺到淚水奪眶而出,原本應該發出尖叫的喉嚨此時罷了工,她就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撞上巨大的黑洞魔法陣...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霑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