渚月之際  第四章

 

04.

 

 

從今以後,妳的名字是亞德妮蕾‧沙羅。

 

 

亞德妮蕾.…..?

 

 

「沒錯。身為末裔,妳的使命就是要復興我族。」

 

 

「為什麼?我這樣做的意義到底是什麼?」

 

 

「這是妳的宿命,沒有所謂的為什麼。妳舊有的名已捨棄,妳必須以亞德妮蕾的名義活下去,從妳被我們選上的那一刻起。」

 

 

陽光灑落在庭院裡,應該很溫暖的,但是,不知為何,我的身體在發冷......

 

 

 

 

「謝謝妳救了我妹妹。我是薩蘭洛‧納伊。」眼前和她同年的俊俏少年有禮地說著,但是眼睛卻閃過一抹疑似為不屑的光芒。

 

 

「不需客氣。我的名字是茜潔亞‧蒂蘭。」她也用公式化的語氣回應。

 

 

兩人相視而笑。

 

 

但是內心卻一直暗譙對方。

 

 

「妳坑了我兩千克依,快還來!」薩蘭洛瞬間變臉,冰色的眸死盯著少女。

 

 

「我才沒坑你,我說過了,是你不懂行情。」茜潔亞還是保持著微笑。

 

 

「屁。我從來不知道只是簡單占個卜需要那麼多錢!」少年露出冷笑,表情充滿不屑。

 

 

「在這世上,擁有『念力』這種天賦的人是少之又少,我收你兩千克依已經算少了好嗎!」少女也毫不畏懼的瞪了回去,說話的語氣也加重了許多。

 

 

「......哥哥,你認識她?」在一旁的妮爾卡弱弱的插了句話。

 

 

「在這次帶妳出來之前,我就有自己獨自出任務好幾次的經驗了。我就是在那時候遇到她的,明明就只是占卜師,幹嘛還跟冒險者搶工作?居然還坑了好幾人的錢!」

 

 

"看來哥哥也是受害者啊......"妮爾卡默默地喝了口茶。

 

 

「哥哥,既然這樣的話,我們就乾脆請茜潔亞小姐跟我們組隊吧?這樣有錢拿,又多個人手幫忙。」妮爾卡打了個圓場。

 

 

「我覺得這提議不錯嘛。」棕髮少女饒富興味的笑著,琥珀色的眼流轉著漂亮的光芒。

 

 

「的確,我們接的任務有些難度,但我覺得不需要讓她加入。」

 

 

「哥哥,逞強的話不好呦!你應該不想要迷失在荒野吧?明明就是路癡......還想逞強......」妮爾卡低聲對著兄長說道。

 

 

「......我知道了。」每當自家妹妹用這種語氣對他說話時,他的背脊總是不由自主地發涼。

 

 

「錢,七三分。」

 

 

「......隨便妳。」受到脅迫的薩蘭洛已經不奢望被坑掉的錢能重新回到自己的口袋了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「要組隊的話,要先通過測試才能獲得資格。」公會櫃檯的女服務員解釋。

 

 

「測試?」三人異口同聲。

 

 

「是的。因為本公會所刊登的任務都具有難度,所以冒險者的實力都需要一定的水平。」

 

 

「每個成員都要嗎?」薩蘭洛問。

 

 

「不一定,原則上,三人的隊伍只要有兩人通過就行。」

 

 

「很好。妮爾卡,妳在這等。我跟茜潔亞很快就回來。」他朝自家妹妹點了點頭。

 

 

說完話後,薩蘭洛和茜潔亞便走向試場。

 

 

 

 

「瑟珞蕾。」輕喚了一聲靈器的名字,一陣白光乍現,她的手上便多了一把白色的狙擊槍,槍上同樣鑲了顆菱形的雪白色寶石。

 

 

目標是,消滅用魔法虛擬出來的假想敵。

 

 

她閉上眼,深深地吸了口氣。當她再次張開眼時,琥珀色的瞳充滿著銳利。

 

 

現在她所處的位置正是至高點,絕佳的狙擊位置。

 

 

她向來所擅長的並不是劍術,她的劍術,其實只能算是普通,遇上高手的話,大概一下子就被秒殺了吧?

 

 

而劍術高手的話,可以用來稱呼薩蘭洛也不為過。

 

 

一陣震動從腳下傳來,她低頭看了看,發現了薩蘭洛正以驚人的速度砍爆敵人。

 

 

不過,儘管他將他身邊的敵人都消滅了,卻沒有走向她的據點幫忙消滅敵人的意思。

 

 

她沒有忽略薩蘭洛臉上的那抹冷笑,她可是對自己的視力很有自信的。

 

 

她輕輕扣下了板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霑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